有用鏈接

01

Tinkercad

Tinkercad 是免費的網頁應用程式,可為用戶提供創新的基礎技能,可用於 3D 設計、電路設計和編程。

02

Thunkable

Thunkable 是一個基於積木式的在線編程平台,任何人都可以建構出個人的 iOS 和 Android 流動裝置程式。

03

IFTTT

IFTTT(If This Then That)允許用戶設定自動化服務,對觸發事件作出回應。

04

Blynk

Blynk 是一個物聯網平台,可讓你迅速從流動裝置建構介面,以控制和監控「微控制器」或「微處理器」項目。

05

資料一線通

這是一個開放數據的入門網站,可讓您找到各種城市數據,找到您附近的事實,並讓你下載有關城市的地理空間數據。

06

香港智慧城市藍圖

香港智慧城市的專門網站,網站亦加入智慧城市實時城市數據儀表板,讓市民取得最新資訊。

07

Arduino

開源電子原型設計平台,使用戶能夠創建互動式電子部件。

08

Microbit

BBC micro:bit 的官方網站,micro:bit 是一款袖珍型微控制器。它有一個 LED 燈顯示器、按鈕、傳感器和許多輸入/輸出功能,在編程時,它可以與您和您的世界互動。

09

Raspberry Pi

Raspberry Pi 的官方網站,這是一款小巧且價格合理的微電腦,您可以使用它通過有趣、實用的項目來學習編程。